其实你我这美梦 气数早已尽

老关家的缝纫机

和评论区的小伙伴玩了两个梗,越想越觉得缝纫机乐队这个AU和宇楠真是迷之契合。瞎摸两个段子【。


就比如。


周巡欣慰地看着八岁的关饕餮默读他大伯写的《痕迹检验》:“这孩子从小就聪明,以后跟着我和老关学学破案,将来当警察,挺好。”


关宏宇压低声音:“可不敢让他妈听见。”


“不敢让我听见什么呀?”高亚楠下班回来,手里还提着刚买的菜。看见关饕餮读的书,愣了愣。


关宏宇当场就吓跪了【。


高亚楠慈爱地摸摸儿子的头:“饕餮,记得妈妈怎么和你说的吗?”


关饕餮小小声:“记得。学刑侦救不了关家人,法医才是唯一出路。”


高亚楠沉痛地点点头:“对,当年你大伯就是学了刑侦,才被人盯上暗算;你大伯被人暗算,就和你爸联合起来骗你周叔叔;你爸一骗你周叔叔,就被他发现;周叔叔发现了你大伯和你爸骗他,就和你大伯谈起了恋爱。那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呢?”


关饕餮哽咽了:“学刑侦……找不到女朋友……”


周巡:“???高亚楠你再说一次??!!”



再比如。


又发生了一次类似2.13的案件,关宏宇痛定思痛,决定把关饕餮送到他大伯家。


关宏峰&周巡:“你送他来干嘛???”


关宏宇:“哥,十几年前2.13的时候是我在你身边帮你破案,现在亚楠看得紧,做弟弟的帮不了你了,让饕餮代表我们家为你出一份力吧!饕餮,爸爸为了你的刑侦梦想真的付出了很多!”


周巡看着不到一米五的小萝卜头,喷了:“这tm也叫来帮忙啊??他和你互换身份还不如我和你互换更不容易被发现一点吧??”


关宏宇走出几步,孤单背影望青天,一片孤城万仞山,手心突然长出缠绕的曲线。他暗自握拳,给自己做出评价:


“父爱如山!”




又比如。


关饕餮成天跟着关宏峰周巡跑现场,耳濡目染也有了点警察的架势。某天接到报案,正要翻窗户出门,就看见自己亲妈在身后抱着手臂等他。


高亚楠给儿子系上衣服扣子:“去吧,拿上妈妈这把解剖刀,谁欺负你就戳死他。”


关饕餮点点头,正要高兴地出门,就听关宏宇大喊一声,走到儿子卧室门口,与高亚楠四目对视。


关宏宇心理斗争中。高亚楠好整以暇地看他。


关宏宇叹了口气,看向小饕餮:“儿子,等你长大了,要记住爸爸今天为你做的一切!”


他摸了摸自己的蘑菇头,biu的一下抽出一张银行卡摔倒高亚楠跟前:“你不是一直找我私房钱吗??在这儿呢!儿子,你先走,这儿有我。”


高亚楠:??


关宏宇见她没反应,再次斗争半天,忍痛从蘑菇头里又biu的一下抽出张卡,摔过去:


“女人,你的名字叫贪婪。”


高亚楠:????






没了。(顶起锅盖就跑

评论(4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