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你我这美梦 气数早已尽

佛系追凶

段子,瞎jb写,大型ooc现场。


 

佛系:形容一种怎么都行、不太走心、看淡一切的生活态度和方式。



 

1.

 

关宏峰:扮成我以后记得小心谨慎,不要被别人发现破绽。


 

关宏宇:啊。那要是被人发现了我怎么办哪?


 

关宏峰:被发现也行,没事,哥给你送牢饭。



 

2.

 

周巡:我可以答应你,咱俩得约法三章。第一,你只能在我办公室看案卷,但是在我家看也可以。第二,你得把你的推论告诉我,不告诉也没事。第三,以后有破不了的案子你都得随传随到,不过不到也行。


 

关宏峰:成。但我也要约法三章。第一,你派了周舒桐跟着我就别浪费其他警力了,但你跟着也行。第二,不能在我家门头安摄像头,但是留着也没关系。第三,别监听我手机了,不过你想接着监听也可以。


 

周巡:行。那咱俩以后要是谁破坏了这个约定呢?


 

关宏峰:那就破坏了吧,没关系。




 

3.

 

刘长永:哎呀,关大队长回来了啊。你是你弟案子的直接关联人怎么还留在支队呢,喔其实没关系的,你在这待着吧。


 

关宏峰:我要看我弟弟的案卷,哎,怎么被刘长永拿走了,那好吧,我不看了。


 

周巡:我才是长丰支队的支队长,刘长永你再怎么着也得叫我一声队长吧。不叫啊,不叫算了。


 

关宏宇:哥你怎么有这么多事瞒着我啊?你们长丰支队怎么跟宫斗剧似的啊?行了,别告诉我,我不想听。



 

4.

 

周巡:谁教你和领导说话用拽的啊,算了,谁教的都一样。


 

高亚楠:我是主任法医,级别上和你平级,你拿我撒气?没关系,撒就撒吧。


 

周巡:跟现任的支队长讲级别啊?没事,你接着讲吧。


 

高亚楠:我说你脑子有病吧,你打算以后靠耍官威统领咱们队吗?不过我觉得你的领导方法也可以。


 

周巡:以后谁也别想在这给我摆老资格,高亚楠,走人!停职了!啊,你要是现在不方便过一会儿停也行。


 

高亚楠:好啊,正好我不想伺候驴了。没关系,我让小徐来伺候驴。


 

5.

 

顾局:就你们这么破案,早晚有一天我会脱了这一身衣服下沉到派出所去。没事,我到派出所养养老也行。


 

刘长永:外勤这么危险,桐桐怎么可以干外勤?算了,想干就干吧。


 

周舒桐:关老师,我还是更喜欢你认真办案的样子。你不认真办案的样子就也还行。


 

高亚楠:知道为什么哥俩长得一样,当初我选了关宏宇而不是他哥吗。哎,其实我选他哥也可以。


 

关宏宇:我把你当亲哥你拿我当表弟是吧。没关系,不出五服的弟弟都行。


 

小汪:说周舒桐比我强也不看人家师父是谁。啊,师父我没怨你,跟着裙带也可以。




 

6.

 

韩彬:放过黄山也行,不过我来都来了,杀了他也没关系。


 

赵馨诚:彬是我带来的顾问,他不当顾问当别的也行。


 

叶方舟:舒桐,你以为关宏峰就和你想的一样正义吗?啊,你这么想也行,他甩锅弟弟的事儿我不告诉你。


 

金山:啊哈哈哈哈,关宏峰,你以为你突然来找上我,我就不怀疑你吗?对,我不怀疑你啊。


 

林嘉茵:看看你这张阶级斗争的脸。你看不见啊?那算了。


 

老虎:养了我这么久,其实我不是很想被你吃掉,一定要吃的话清蒸也行。


 

7.

 

关宏峰:你以后就跟着我吧。


 

周巡:我凭什么跟你混啊?


 

关宏峰:你不跟着我混也可以,我跟着你混行不行?


 

8.


 

周巡:十五年啊,没关系,你这个朋友我交不交都可以。



 

没了。




评论(38)
热度(1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