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你我这美梦 气数早已尽

【关周】逐梦娱乐圈 5

前情提要:刘长永片场遇影帝,关宏峰旧歌遭抄袭。

本集预告:报私仇周巡截专访,博人笑大关制片忙。



ooc属于我,爱属于他们。




22.

 

 

一个月后,《雪暴》杀青了。几乎是同时,关宏峰的全新个人单曲《Find You》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。

 

 

 

“啊啊啊啊嗷嗷嗷啊大关的新歌出来啦!!”

 

 

 

掐点儿蹲等的粉丝们欢呼着奔走相告,然后戴上耳机准备迎接音乐的狂轰滥炸。

 

 

 

五分钟后,首批听完《Find You》的粉丝在聊天群、粉丝会里静悄悄的,半天才憋出一句:

 

 

 

“大关的新歌……好特别啊……”

 

 

 

G-Twins的曲子一直都是由更擅长作曲的关宏宇主笔,所以他们的曲子要么怼天怼地愤世嫉俗,要么节奏超强曲风炸裂。而这一首《Find You》,竟然是慢摇滚,柔和轻快的节拍和深沉的音色结合起来,居然让人品出了一丝丝隐晦的甜味。

 

 

 

有粉丝听了几遍之后终于反应过来:“大关这是……发了首情歌?”

 

 

 

《Find You》上线后的一个小时,微博彻底炸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摇滚歌手深情起来真是要命,看来大关老师可以不要弟弟单飞了 ヽ(°∀°)ノ”

 

 

 

“大关!居然!唱了情歌!!!!我嗅到了一丝恋爱的气息啊啊啊啊!!”

 

 

 

“word妈呀莫非这是官方盖章恋爱了吗????不管了本关周党今天就是要张嘴吃糖!!!”

 

 

 

“hhhhh说关周的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刘音小姐姐吗?”

 

 

 

总之,关宏峰的个人单曲《Find You》大获成功,在各大音乐榜单上挂了很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网友们都开玩笑地说你可以脱离GT单飞出道了。”在最新的音乐娱乐节目上,主持人笑着对关宏峰说,“《Find You》在曲风上的变化是不是的确表示了GT未来要做出的改变呢?”

 

 

 

“算是一种尝试吧,毕竟不能只让宏宇一个人写歌。”关宏峰的回答引来一片笑声,“不过,这也是我本人的一个执念。”

 

 

 

主持人闻到了八卦的味道,连忙追问是什么执念,关宏峰笑而不答。

 

 

 

“几天前,我们的节目官微收到了一条私信。”主持人放弃地开始了下一话题,“是你的‘枫叶’写给你的,她自译的《Find You》中文歌词。”一篇歌词出现在两人身后的屏幕上。“关老师,来点评一下,你觉得粉丝的译版怎么样?”

 

 

 

关宏峰饶有兴致地看了一阵:“我觉得挺好的,大家的文笔比我强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不过我更喜欢把《Find You》的中文名字译成。”

 

 

 

他顿了顿,转过身认真地看着镜头。

 

 

 

“《寻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23.

 

 

某大型时尚活动的后台,一边化着妆一边用pad看节目的周巡瞬间脸就红了。

 

 

 

“咳嗯。这老关,一大把岁数了还弄这些让人难为情的。”他嘟嘟囔囔,回避着发型师好奇的眼光。

 

 

 

手机震了震,正巧,是关宏峰发来的微信,只有三个字:“看了吗?”

 

 

 

周巡脸上又是一热,嘴唇怎么抿紧也藏不住荡漾笑容。

 

 

 

周巡:看了。以后别老说这些肉麻兮兮的,省得那帮粉丝腐眼看人基。

 

 

 

关宏峰:?

 

 

 

关宏峰:我是问你上次发给你的剧本,看了没有。

 

 

 

关宏峰:什么肉麻?腐眼看人基是什么意思?

 

 

 

“!!”发觉自己会错意的周巡大窘,一时间在尴尬和恼羞成怒之间左右为难。

 

 

 

周巡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 

 

 

周巡:啊,看了,编剧是林嘉茵吗?听说她的本子一直不错。

 

 

 

他发了几条对剧本的看法,企图将话题拉回严肃的工作讨论范围。关宏峰几乎是立即回复了他信息。

 

 

 

关宏峰:好的,剧本我会再找韩彬谈。

 

 

 

关宏峰:下次别看那个节目了,剪辑痕迹太多。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“我艹,关宏峰我艹!”  

 

 

 

周巡的助理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老板跳起来,一脚踹翻了化妆间的垃圾桶,刘海上还耷拉着发型师上到一半的发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4.

 

 

作为时下最热门的蓝血品牌之一,Dr的时装秀自然是星光熠熠。除了实力派影帝周巡之外,当红男星赵馨诚、流量小花周舒桐,甚至新晋歌手安腾都在受邀的行列。

 

 

 

“这小子什么来头?”After Party上,周巡穿着米白的高领针织毛衣,和一身西装三件套的赵馨诚凑在一起,一边冷眼看着安腾,一边潇洒倜傥地咬耳朵。“一步登天啊。”

 

 

 

“背景不小。”赵馨诚摇摇头,“你管他干嘛?刚才他和你打招呼你就不冷不热的。我说啊,老周,你这脸上藏不住脾气的毛病得改改。”

 

 

 

周巡抿了一口细长高脚杯里的香槟——这种场合上,大部分明星端个酒也就是意思意思,只有他真情实感地喝个没完:“没啥,就是看不惯。”

 

 

 

赵馨诚看着周巡的表情,觉得有些不妙,正要出言提醒,就看周巡的助理悄摸摸凑过来,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。周巡嗯了一声,对赵馨诚点点头:“那行赵儿我先撤了啊,董涵约我做了个专访。”

 

 

 

“董涵?你不是一直和他们头条娱乐不对付吗,怎么还想起来接他们专访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嗨。”周巡摆摆手示意助理先走,“本来他们这两个月想跟进几篇安腾的专稿,把他往上推一把。我就打商量给拦下来了。”

 

 

 

想不到周巡原来居然也会搞大牌明星这一套,赵馨诚吃惊不小,对他往常的智商印象有所改观:“你欺负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干嘛?”

 

 

 

“越是刚出道,就越得给他捏死在小透明的时候。”周巡喝了点酒,脸色微微发红,眼睛却是熠熠发亮,“哥们儿这么大个影帝,欺负的就是新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25.

 

 

《津港城的日与夜》是知名编剧林嘉茵执笔的一部文艺片。因为先前和关宏峰有些私交,再加上《雪暴》的反响很好,所以她第一时间拿着本子找上了他。关宏峰看了之后觉得很不错,便主动要求做了联合制片人,还找来周巡和韩彬合作,似乎是想事无巨细地参与到这部电影的制作中。

 

 

 

“行啊老关。”周巡第三次看完故事大纲,“这片子出来,估计你今年就能拿最佳新人奖了。哎,你别说,拿个最佳男主都有可能。”

 

 

 

关宏峰含笑看了他一眼,“那倒未必。你是不是还缺个最佳男配?”

 

 

 

“……嘿。呀。”周巡再次被这突如其来的含情脉脉搞得手足无措:“要这么论,我还缺个最佳女主和女配呢,关大制片,您帮我再弄两个?”

 

 

 

关宏峰失笑:“行,明天我就给周大影帝寻摸两个大女主的本子,咱下个月就开机……”

 

 

 

他没说完,就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。

 

 

 

“峰哥,不好了!”电话那头的经纪人十万火急:“幺鸡在酒店溜冰被抓了!”

 

 

 

“哪个幺鸡?”关宏峰在记忆中检索了一会儿,才记起是个还算出名的嘻哈歌手,在一起玩儿地下音乐的时候,很是和关宏宇狐朋狗友了一阵子。“他吸du和我有什么关系啊?”

 

 

 

“你看新闻了吗?”经纪人急得满头大汗,“宇哥那天晚上正好去找了幺鸡,现在大家都怀疑关宏宇涉du,风革工作室那边已经传开了!”

 

 

 

关宏峰一顿,彻底被这个王志革惹得起了脾气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
评论(9)
热度(1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