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你我这美梦 气数早已尽

【关周】逐梦娱乐圈 3

给大伙儿都补充了一些设定……

 

ooc属于我,爱属于他们。





 

11.

 

“我们剧组是个文艺水准很高的剧组,导儿也是个有理想的导儿。”周巡开着不疼不痒的玩笑,台下的观众和记者也很给面子地轻轻笑。


 

《警察故事》进入了宣传期,像今天这样的主创交流会周巡也参加了好几个。正如他所说的,韩彬是个有理想的导演,一点儿没想沾自己名导爹的光,踏踏实实身体力行地给自己电影做宣传。当然,这也不排除每次交流会都有男二号赵馨诚参加的缘故。


 

这一次的交流会阵仗还挺大,连仅在片中出场不超过二十分钟的关宏峰也到了现场。这还是两人最近一周里第一次见面,周巡忍不住偷瞄了他好几眼,丝毫没有预料到记者提问环节自己将会面临的狂轰滥炸。


 

“请问周巡,在剧情里你和关宏峰饰演的角色是对手,你们拍戏时有擦出什么火花吗?还有,你的好友关宏宇有没有来剧组探过班?”


 

又来了。虽说大家对娱乐圈的热点记性都很差,但这种问题一经提起就会唤醒群众的八卦神经。周巡正酝酿着怎么开口,就见整场没怎么说话的关宏峰突然拿起话筒,缓缓举到嘴边。


 

这次,连主持人都忍不住投去了好奇目光。


 

关宏峰沉吟一下,然后在万众瞩目中开了口:


 

“无可奉告。”


 

万众:……


 

周巡在心里叹了口气,你这此地无银的回答相当于直接把谣传变成了实锤啊老关。



 

12.

 

果不其然,《警察故事》在上线大爆的同时,各家异军突起的cp党也爆了。


 

“牛掰啊哥。”关宏宇这几天一直兴致勃勃地刷论坛,“你说明明在大家眼里和周巡搂搂抱抱的是我,怎么你俩的cp现在火成这呢?有画画的,有剪视频的,还有给你俩写小作文儿的。”


 

“什么搂搂抱抱。”关宏峰仿佛对他的用词有些不满,“没事儿了就去找崔虎写写歌编编曲,别看这些没用的。”


 

“急什么呀,我这转型幕后不也得花时间嘛。”关宏宇又点开一个帖子,看了一阵之后猛拍自己的大腿:“哎呀哥,你来看看这写的,那叫一精彩。说的是啊,你是刑侦队长,周巡是你十好几年徒弟,我是在逃通缉犯,然后呢……”


 

关宏峰带着自己的思考听了一阵,忍不住提出了异议:“为什么我被陷害了还不告诉周巡呢?”


 

“我不知道,问作者吧。”关宏宇迅速浏览了一下页面,“得,看这架势我不是被虐就是炮灰。凭什么呀,都是圈里混的,这帮小姑娘怎么不写写我和亚楠呢?”


 

关宏峰没说话。过了一阵,他放下手机,终于忍不住问道:“你那些小作文哪找的?”




 

13.

 

周巡一进经纪公司大门就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,正想抓个人问问,就听走廊拐角传来刘长永的一阵怒喊。


 

“好好当你的偶像有什么不好,非得做演员,演员是那么好当的吗?”


 

“演员怎么了?”一个愤怒的女声回应,周巡听出是周舒桐的声音。“说起来,我能接戏还是托了您的福呢!”


 

“什么情况这是……”周巡看着四周想看热闹还不敢围观的一群人,便从中拎出一个汪苗来:“汪儿,这怎么回事儿啊?”


 

汪苗和周巡是同一个戏剧学院毕业的,美其名曰师兄弟,平时因为这层关系没少受周巡欺负。他撇撇嘴,语气是十足十的八卦:“吵起来了呗!那刘长永不是一直不想让小周演戏吗,她倒好,接戏就一直没停过。前两天拍那个,还有脱戏呢,老刘一听就炸了。”


 

周舒桐,啊不,全名是XZD48-周舒桐,和隔壁JSD48的赵茜一样,都是当红偶像女团里人气最强的女艺人。因为演技不错,前一阵和流量鲜肉叶方舟合作的《新到师妹》大受好评,如今也是公司里能稳定接戏的小花了。


 

周巡听了会儿他们的吵架,摇摇头,“老刘真不该拍《群众的名义》。戏里还行,戏外这官腔打的,我都想抽他。”


 

正说着,周舒桐红着眼睛走了出来。经过周巡时,她看了他一眼,用手背狠狠抹了下脸,跑开了。


 

周巡不知所谓:“她瞪我干嘛?她老子和我有仇,我又没招她。”


 

“昂。”小汪看了看四散的人群,压低声音凑近周巡,“《雪暴》那本子记得不?一直想让你接那个。”


 

“就要求咱必须得在长春拍那个?”


 

“是呗。听说找她当女主了。”


 

周巡一个大惊:“啊?我还和她有对手戏是怎么着?”


 

“嗨,就是一镶边女主。”小汪今日的八卦特别灵通,“和你有对手戏的是那个谁,就这阵特别火的那关宏峰。”


 

周巡又一个大惊:“啊???”




 

14.

 

当晚,周巡与关宏峰一时事毕,看着天花板想起来白天的事儿。


 

“第二次演戏就能扛男主,老关,我还是不如你啊。”


 

“资方想趁热打铁。”关宏峰也看着天花板,也想起来白天的事儿,“咱俩火呗。”


 

“我还没想好接不接呢。那边零下二十多度,我怕冷啊。”


 

就不该在贤者时间谈工作。关宏峰转头看了眼周巡,凑过去吻他的眼睛。


 

“哎?干嘛呢干嘛呢。”


 

“趁热,打铁。”



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1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