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你我这美梦 气数早已尽

要论谁是《白夜追凶》最淡定的人,是坐怀不乱,一口大锅甩给弟弟的关宏峰,还是看过剧本,送你登程上路的韩彬,要我说,都不是。
最淡定的,其实是一直以来从未出现在剧中的一对夫妇——高亚楠的父母。
大家仔细想想,就算高亚楠和关宏宇同岁,按照她对林嘉茵的熟悉程度,最晚也要和关宏峰同年进入长丰支队地区队了。这个时候,小高21岁。
21岁的女儿啊,这就上了解剖台,一剖就是二十年。
相比之下,你周巡和关宏峰的十五年就是个渣渣。
高亚楠:二十年啊,关队,你这个大哥我没有认下。
说回剧情。
213案后,小关被全国通缉,也就是说,在高父高母眼中,自己的准女婿杀了别人全家并且在逃,女儿怀了孕,仍旧带球坚持工作。别说她爸妈不认识关宏宇,一口一个好好过日子的高亚楠不可能没带小关见过家长。
亲生女儿啊,怀了通缉犯的孩子,未来的外孙子(女)都要认贼作父了,二老全剧连个面都没露过。
再说到结局。
女儿生孩子了,当爹妈的没去看过。当然,可能已经去过了,但是不知道有没有遇见(此时仍然是通缉犯)前来看孩子的小关。
如果遇见,搁正常家长这时候肯定已经疯了。如果没遇见,那更疯了,我女儿在这儿生孩子,孩他爹在外头躲条子,这个家还能不能好了?
绕是如此,高家二老,风雨不动,安然如山,我自岁月静好,那管他洪水滔天。
其淡定指数直逼史上最淡定夫妇,工藤新一他爸妈。
等这剧完结了,我要亲自送他俩一面锦旗:不恋子女,不顾私情,牺牲小我,警属楷模。
周舒桐:爸你学着点。

评论(8)
热度(53)

© 燃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