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你我这美梦 气数早已尽

【坤异】不吐不快

我疯了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我跟k1死磕到底

Amrita:

《贪狼》本章篇外

我好爱井啊 井是我的宝贝儿
内容与《贪狼》无实质性关系 只是一点拙劣的不吐不快罢了 并没有操控太太的意思💅🏻

bgm:张敬轩《不吐不快》

*
钱正昊初到香港,更像一个兴致勃勃的小游客,早出晚归,一日五顿的灌早茶与烧腊。王子异陪他登太平山,看晚间流光璀璨的维港。口岸在对面,隔着香江漫漫雾汽,竟也如同他们暂不得归的故乡,显得山河邈远起来。
小男孩蹦过来:“子异哥,我跳起来给我照一张伸手遮天好不好!”
王子异接过手机,又摸了摸他的头。

下一站兰桂坊。山顶缆车晃晃悠悠。钱正昊扒着玻璃,不太满意视野徐徐下沉。王子异在手机上划行程,屏幕上突然多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在视野里摇了摇,又滑进他怀里。
王子异虚搂了一下,把弟弟安定在怀中。钱正昊拽自己的帽绳,又去摘王子异挂在领口的墨镜。他的鼻梁没那么挺拔,墨镜自然滑下来,落到鼻子与嘴唇之间。
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模样。
王子异把手机收了,轻轻巧巧地将墨镜安回正确位置。钱正昊在他腿上打滚:“子异哥,你对香港好熟悉啊。是做过准备么?”

是为蔡徐坤准备的。可惜没能派上用场。

蔡徐坤的香港首唱没能顺利成行。时间定的不好。连宣传物料都在派发的当口,通向场馆的路已被他者占据。周锐捏着电话在房间里暴风过境,沿途椅子桌子行李箱望风而逃。蔡徐坤陷在沙发里,袖子遮住脸,看不清表情。王子异半蹲着望他,像被罚马步:
“坤坤,我们不去了,好吗?”

周锐停了电话,立在远处。风眼之中诡异的平静。一只蜘蛛在天花板攀岩,自靠近房梁处掉下来。蔡徐坤从半心半意的缝隙中窥得下落的一瞬,仿佛能看清局促于狭窄昆虫口器之上的不甘表情。
他把抱枕扔出去。挺直腰坐起来,又还落入沙发靠背的温柔陷阱。对着他的无理箕踞,王子异仍然是那副恭顺温良的表情,看得他火气上涌:

“你怎么没去做明星?”

他没得到回答。空气凝滞,粘哒哒的,如同化了的冰淇淋。缠裹得人呼吸不畅。王子异向外走了两步,把抱枕拾起来,安置到旁边的桌子上。那只倒霉壁虎于是得到解脱,麻溜地蹿入墙皮缝隙处。周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。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
王子异坐到蔡徐坤手边。这点多余的慈悲让他微微喘息。

九月底北京足够冷了。蔡徐坤想着,蜷起手脚,理所当然的向热源吻去。

这个亲吻并不温存。唇齿相依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愤怒与惩罚。他箍住王子异后脑勺的力气或许过分大了,小揪给他拉到一边,发圈垂头丧气的跌了下来。

“子异,我自私么?”

同个地方有人流亡。有人为想当然抗争。有人畏惧。有人鄙夷。有人若有所思。
蔡徐坤不同于所有人。他所贪恋不过是欲望。所欲望不过是自己。
这又有什么错呢?
这有错么?

王子异用手压了压他七零八落的头发。像抚摸一朵云。

“会有下一次的,坤坤,”
“你总会有下一次的。”


end

评论(1)
热度(48)

© 燃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